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赵晔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3

本报讯(记者 郭 华)7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围绕“深入学习党史党风 传承弘扬部史部风 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这个主题,为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赵晔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抓好组织系统自身学习贯彻的基础上,迅速纳入党校等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注重联系党史学部史、联系党风传部风,从历史逻辑深刻认识组织工作的发展历程,汲取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从精神逻辑深刻认识组织部门的优良作风,传承和发扬组织部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持续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组工干部的时代担当,坚持做到高素质、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着力为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专题党课前,赵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庆祝建党百年、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