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3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李林丹)7月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再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闪烁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芒的光辉文献;是开创新征程、新伟业的宣言书,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图;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推动新时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卫再学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号召,对统一战线的重要阐述,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发挥好爱国统一战线作为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作用,为推动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