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档案馆多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17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档案馆抓实、抓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多点发力、多措并举,确保档案干部队伍的廉洁性和纯洁性。

一是抓好“常”力,强调“真”实效。以思想教育为引导,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条例的学习教育,推动党纪法规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夯实廉政思想,增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能力。

二是抓好“实”力,突出“广”宣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充分利用微信群、电子屏、展板等宣传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浓厚廉政教育氛围。

三是抓好“谈”力,融入“严”底蕴。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经常开展“廉政约谈”,及时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孟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