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财政局开展志愿服务锤炼党性修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7

本报讯 4月6日,永济市财政局党总支全体党员走进永济市鸿福家园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聆听该公寓有着40多年党龄的张彩云老人的入党故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凝聚了文明向善的磅礴力量。

在鸿福家园老年公寓,该局党员通过赠送党史学习资料、分享入党经历、发放慰问品、陪伴聊天、合唱联欢等方式,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同时,认真聆听有着老党员张彩云的入党故事,进一步坚定了该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和光荣。

该局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牛国红 王小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