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 开展旅游市场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7日,从永济市文旅局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针对旅游市场的联合执法检查行动,确保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维护了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按照3月30日运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要求,永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交通等部门,集中力量,统一行动,在辖区高速口、主要交通要道及景区停车场,对清明假期组织旅游活动的短线游团队进行突击检查,严查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对旅行社的宣传信息、游客合同签订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查看有无低价游、不合理游、欺客宰客等虚假宣传,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中,永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检查旅行团队5个、涉及游客115人,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