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文物局 用好红色资源学史增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运城晚报讯 永济市文物局把运用红色资源开展教学作为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收到积极效果。

4月6日是该局本月的主题党日。当天,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该市西姚温革命烈士陵园,为英雄烈士敬献花篮,参观英烈生平事迹展。在尧台三庙遗址,该局党员干部怀着对文物工作的无限热爱,探古究微,感受华夏文明的源远流长,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该局党支部书记董榕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对文物工作作了多次重要指示和批示,给新时代文物工作指明了方向。文物工作者要发挥好中共虞临永第一支部旧址、张士秀故居、李雪峰故居、平壕革命烈士纪念碑、红色文物博物馆等红色资源的作用,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为永济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贡献。

(祁涛 李圣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