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解放路绿化工程有序推进 预计4月底完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工作人员修剪红叶石楠树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4月6日,市区解放路(机场大道-高速公路运城北)绿化工程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在修剪红叶石楠树和清运树枝。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解放路(机场大道-高速公路运城北)绿化工程全长为6780米。根据周边环境,绿化设计分为3段进行。

据悉,解放路的3段绿化设计为:第一段现代新城段(机场大道-涑水街),以春季景观为主,打造互动型城市景观,绿化设计以樱花、桃树、柳树等春季树木为主,搭配树种为榉树、北美红枫等;第二段生态新城段(涑水街-大西高铁),打造以生态为主、互动为辅的景观,绿化设计以紫薇、广玉兰等夏季树种为主,搭配树种为垂丝海棠等;第三段运城印象段(大西高铁-高速公路运城北),以秋冬季景观为主,打造大气、现代、魅力的运城印象,绿化设计以银杏、金钱树等秋季树种为主,搭配树种为雪松、罗汉松等。

目前,该绿化工程正有序推进,预计在4月底完成,届时解放路将成为一条集生态、休闲、景观于一体,提升城市形象、展示城市文化的景观大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