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办体育系统行政执法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体育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全市体育行政执法人员能力和水平,4月7日,我市体育系统行政执法培训会召开。市体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体育市场审批、监管和体育产业管理执法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法规处处长、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韩向飞,山西省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申宝华和晋中市体育局经济法制科科长任继东,分别就依法治体、依法行政,以及体育市场监管与体育标准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三位专家从不同角度解答了体育行政执法工作的程序与要求、工作中的遇到难题如何破解,并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既有宏观的行政执法理论,又有生动具体的行政执法案例,内涵丰富、清晰具体,对全市体育系统做好体育行政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研究体育执法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