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热力有限公司召开2020~2021年度供热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近日,市热力有限公司召开2020~2021年度供热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对2020年供热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研究部署2021年的工作任务。同时,会议对2020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工作标兵进行了表彰。

会议提出,2020年,该公司加快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全覆盖步伐,加快建设,发展市场,供热能力进一步提升,供热保障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在换热站建设模式、项目建设融资力度、技能人才培养机制、打造智慧供热体系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1年,公司要抢抓发展机遇,实现转型发展,努力提升供热保障能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大热力”建设为目标,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步伐,积极谋划新热源,优化管网布局,进一步提升供热保障能力,推进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全覆盖;积极探索以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为基础的智慧供热新技术,开辟智慧供热新路径,努力蹚出一条供热快速发展的新路来,为建设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供热设备检修保养方案,做好供热管网和运行设备的检修保养工作,确保设备管网100%完好,圆满完成2021年度供热任务;要结合城市道路提升改造,优化管网布局,对供热效果不佳的城中村和老旧小区进行优化改造,提升供热能力和供热质量,以及中心城区集中供热覆盖率,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供热需求,做到应供尽供。

会议提出,要继续坚持“服务民生”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方式、服务内容、服务手段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狠抓执行力建设,把任务落实到行动上,紧抓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全覆盖目标不动摇,确保“十四五”转型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