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重温党史忆先烈”运城公路段组织清明祭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运城晚报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责前行,近日,运城公路段进行了“重温党史忆先烈”清明祭扫。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盐湖区烈士陵园运城解放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并鞠躬行礼默哀三分钟,缅怀为了人民的解放、新中国的诞生而英勇牺牲的人民英雄。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运城解放纪念馆,在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下,通过丰富的图片及史料记载,一起重温了那段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只有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才能坚定地走向新的奋斗征程。此次红色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知和忠诚于党的情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立足自身岗位,为公路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赵文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