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清明祭英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8

运城晚报讯 4月2日上午,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双拥成员单位共计300余人,在松柏苍翠、庄严肃穆的三泉镇烈士陵园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祭扫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旋律,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 

该局负责人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国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党员干部要以先烈为镜、以党史为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以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励斗志,以昂扬的奋进姿态砥砺前行,为加快新绛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而努力奋斗。(吴德利 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