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品河东年味 享视觉盛宴

“新年游运城 好运一整年”摄影大赛落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4

《流光溢彩》组照之一 相步红

运城晚报讯(记者 卫行智)近日,“新年游运城 好运一整年”主题摄影大赛落下帷幕。运城市摄影家协会专家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以及优秀奖若干,其中,相步红拍摄的《流光溢彩》组照荣获一等奖。

本次摄影大赛从去年12月底开始征稿,至今年3月20日共收到参赛作品2100多幅(组)。来稿紧扣“新年游运城 好运一整年”主题,充分展示运城的旅游项目,彰显运城五千年根祖文化、黄河文化、民俗文化之魅力,呈现“两多一浓”的特点,即来稿数量多、新人多、年味浓。受疫情影响,2021年春节期间全市年俗活动较少,尽管如此,参赛者们发挥脚功、眼功,拍摄出大量展现运城景点、民俗、年味的好作品,非常难得。大批摄影新人在比赛中表现抢眼,新秀相步红甚至斩获了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运城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主办方负责人评价,从作品品到了运城的年味、看到了运城旅游的厚积薄发,希望比赛能推动运城全域游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二等奖

《画年》 段雪平

《岚山根·运城印象年味浓》组照之一 杨建峰

《二月二 舞长龙》 李克荣

三等奖

《五老峰冰挂》组照之一张琦

《抖红》姚中吉

《福满农家》 张海龙

《年集》组照之一 范述学

《留住倩影》 黄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