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卿头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通讯员 张晓娟)近日,永济市卿头镇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镇党委书记邵新云为全镇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主题党课上,邵新云结合文史资料,生动地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三晋先锋”APP、“干部在线”平台等线上资源开展学习;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永济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最终落脚到为群众服务上;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和自己负责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四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自身发展相结合,系统地学、全面地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的抓手,为建设“美丽、幸福、生态、宜居”的新卿头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