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公安局开张派出所

办讲座提高群众治安防范能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永济市公安局各基层派出所组织民警进村入户,察民情、解民忧、送温暖、强服务,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开张派出所辖区农村外出务工人员较多,村里大部分群众是老人和小孩,在治安防范方面的意识、力量和措施相对薄弱。为提高辖区群众治安防范能力,让外出务工人员对家里的安全少一分担忧,开张派出所主动作为,深入辖区26个村办讲座,现场指导群众加强治安防范。

4月14日,开张派出所负责人联合石桥村村干部和村老年协会,在该村村委会广场举办治安防范知识专题讲座。该负责人从如何防范入室盗窃、农忙季节在田间地头如何防范机动车辆被盗、上集赶会如何防范扒窃、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和针对老年人的“会销”诈骗、家中贵重物品如何保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提高农村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和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王子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