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满足群众基本文化需求

永济市文化馆再推免费开放课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15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充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实现文化受益均等化、便捷化,永济市文化馆2021年总馆免费开放培训活动日前正式开启。

永济市文化馆本年度共开设了二胡、朗诵、钢琴、瑜伽、合唱、交谊舞、葫芦丝、戏迷活动等课程,旨在最大化地满足群众基本文化需求,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学到心仪已久的专业课程。相关公告发出后,当地市民踊跃报名,不少课程一天就招满名额。新时代下,群众对文化的需求和期盼越来越迫切。目前,钢琴、合唱、瑜伽、交谊舞等课程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已有序开班。永济市文化馆开展免费开放培训活动至今已是第十个年头了,从最开始的一两项课程,发展到现在的十余项;从最初的城区普及到乡村覆盖,这项活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和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