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一起深呼吸》热播中国医生感动世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7

援外医疗题材电视剧《一起深呼吸》近日在爱奇艺、腾讯等视频平台热播。该剧是中国首部援外医疗群像剧,记录了当前中国海外医疗援助医生们“平凡而伟大”的形象。剧中,戚薇、杨祐宁挑战援外医生,向全世界展现真正的“中国精神”。

《一起深呼吸》讲述了一支中国援外医疗救援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刚一到达就遇到百年一遇的天灾,救援队随即展开了一场时间与生命的赛跑。孤悬海外、环境凶险,虽然重重困难让救援人员经历着生理与心理的双重考验,但中国医疗救援队还是以忘我的精神与钢铁般的意志圆满完成了援外任务。

《一起深呼吸》故事里,这些援外医疗工作者,不仅要在恶劣环境下坚守职业信念,还承担起了展现国家形象的重任。

剧中,戚薇所饰演的妇产科医生周悦,在工作中格外严谨认真,自愈能力超强,情商经常掉线又倔强的她,是个令人哭笑不得的“小杠精”。而杨祐宁出演从欧洲来的中国籍外科医生李天成,为人散漫、直率,看似放荡不羁爱自由,实则感情细腻充满奇思妙想。两人在危机四伏的救援行动中一边与死神赛跑,一边斗智斗勇又相互靠近,工作中的“抬头不见低头见”让两人发生了很多有趣的“对决”。  (《北方新报》4.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