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小戏骨”发力!光今年就有5部电影亮相

“国民妹妹”张子枫霸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2

娱乐圈更新迭代中,“90后”演员正在发力,“00后”已经奋起直追了,甚至年纪轻轻就已是“小戏骨”,这其中就包括“国民妹妹”张子枫。今年她有5部电影亮相,其中《唐人街探案3》已经上映,定档待映的还有4部。

4月2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我的姐姐》,讲述父母意外离世后,素未谋面的姐弟开始朝夕共处,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姐姐(张子枫饰)原本原生家庭的伤痛被慢慢治愈,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影片故事题材新颖吸引人,洞悉了中国式亲情深处的普遍矛盾与温暖内核,兼具现实题材和情感强烈爆发的双重力道。

4月16日上映的《再见,少年》由张子枫、张宥浩、徐帆、焦刚领衔主演。《再见,少年》不同于以往青春题材作品,而是以独特视角切入,把故事聚焦在千禧年下岗潮的时代背景下,将大时代、小家庭、真友谊三者相互关联。对于成年人,这是一场关于青春的回忆与和解,对于少年来说,是一次成长的共鸣。

作为陈正道导演的作品,《秘密访客》继续了《催眠师》《记忆师》的黄金背景。同时,《秘密访客》演员阵容再次升级,双电影帝郭富城、段奕宏首次合作,青年演员“思诺”张子枫、“朱朝阳”荣梓杉上演“最可怕的姐弟”。

将于8月14日上映的《盛夏未来》,讲述了一段恣意青春的校园故事,高考失利的陈辰、错过高考的郑宇星返回母校复读,但是两个人在阴差阳错间因为陈辰的一个谎言而相识,之后共同应对老师和家长的猜疑,后来也结下了深厚友谊的故事。该片由张子枫与吴磊两位合体领衔主演,在年轻观众中引发了很高的关注度和讨论度。(《扬子晚报》4.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