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闪闪发光的你》体验职场真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7

职场综艺真人秀《闪闪发光的你》5日在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马东、任嘉伦、呼兰、陈卓璇、李好、陈铭六位嘉宾以“成长见证官”的身份到场解读节目亮点。该节目将于4月中旬在江苏卫视播出。

节目将跟随一群优秀、年轻的实习生开启职场生涯,见证他们的成长和蜕变。节目通过职场故事让更多观众有机会立体化地了解熟悉而又陌生的证券行业。这群怀抱梦想的职场新人,将在节目中共同攻克一个个富有挑战的考核任务。  (《今晚报》4.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