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公安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针对近段时间盗窃车内财物时有发生的现状,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强化线索排查、情报收集、视频追踪的基础上,在巡逻防范上下功夫,尤其是加大对易发案时段、路段的巡逻力度,全力抓现行、破现案。

2021年2月18日凌晨3时许,刑警大队警犬中队在魏风小学门口巡逻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2岁,临猗县楚侯乡人)自2021年1月中旬以来,先后在盐湖区北城幸福里铂郡、四季绿城、星河城、涑水街、东留村、原王庄、春沐苑、八里铺、御景华庭、外滩首府等处,盗窃车内财物,作案14次,损坏车辆29辆。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审理、审讯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