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我市部署今年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2月24日,2021年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主持召开我市2021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会峰通报了全市2020年“减量控大”工作情况。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道路运输企业、旅游公司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的形式传至各县。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取得较好成效,但形势不容乐观。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政治担当的高度、人民至上的角度出发,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通安保为牵引,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压实各级责任,努力减少事故死亡总量,全力防控较大事故,严防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同时,会议要求,交警部门针对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作,实施智慧交通提升工程、实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工程、实施城市交通出行安全水平提升工程、实施公路交通安全防控能力提升工程、实施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提升工程、实施交通事故救援救治效率提升工程、实施部门协同联动整治攻坚提升工程、实施交通安全执法文明提升工程进行部署,在巩固“减量控大”成效的基础上,预防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