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女子他乡欲轻生 晋陕民警齐救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运城晚报讯 2月14日,一名河津籍女子在陕西省韩城市意图自杀。了解到该情况的韩城警方联系河津市公安局,共同展开紧急救援。   

当晚,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韩城市公安局协助电话,称户籍在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的一女子史某某可能有轻生念头,且已失去联系。   

接到电话后,民警立即根据情况查明身份,了解到该女子为樊村辖区村民后,又联系了村干部,并到史某某家中了解情况。原来,史某某一直在韩城某饭店打工,过年没回家,家人联系不上史某某,她以前在家也有过轻生的行为。

在河津市公安局的协助下,韩城市公安局成功锁定了史某某的栖身之地,于当晚找到了失去联系的史某某,并将消息反馈回樊村派出所。樊村派出所民警接到反馈后立即给史某某家人报了平安,让其家人放心。家人万分感激,连声向民警道谢。 (何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