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男子深夜醉路边 民警发现送回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2月13日零时许,绛县公安局巡特警民警在城区街道巡逻时,发现一名醉酒男子躺在冰冷的街道上,所骑电动车也横倒在路面上。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是附近古绛镇人时,立刻联系该村治保主任,问清其家庭住址后,巡逻民警将醉酒男子安全送回家。

到家后,略微清醒的醉酒男子对民警的相助万分感激。民警再三嘱咐他,以后出去聚餐千万别喝醉酒,喝醉酒既伤身,出行途中又存在安全隐患。醉酒男子频频点头,诚恳地接受了民警的建议。

运城公安温馨提示:春节期间,大家相聚饮酒的频率会有所上升。若饮酒,一定要记得有所节制,不要因贪杯而过量饮酒,这不仅会给身体带来负担,也容易产生安全隐患。一旦发生醉酒,一定要有专人陪同照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