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开设黑加油站一男子被拘半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夏县公安局埝掌派出所行政处罚一名开设黑加油站的违法人员。

2020年10月29日,埝掌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埝掌东方幼儿园后巷内有人开设黑加油站。接到举报后,埝掌派出所立即联合夏县应急管理局、埝掌镇政府及中石化夏县石油公司进行查处,依法对违法嫌疑人朱某某进行传唤,但朱某某闻风躲避一直未到案。

经过民警3个多月的工作,朱某某于今年2月3日到案,对自己开设黑加油站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朱某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对所管辖内黑加油站点进行进一步清查整治,做到发现一处坚决取缔一处,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