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开车途中孩子闹 分心驾驶酿事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8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一女士在开车时分心驾驶,最终导致了一起单方面的交通事故。

1月31日,在临猗县南城区道路,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晋MRXXX牌号小型轿车,突然方向右转,一头撞在了道路北侧的路灯杆上,造成车辆前部及路灯杆、绿化树的损坏。

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根据现场勘查及询问结果,确定该起事故为一起单方面造成的交通事故。驾驶员任某某开车途中没看路,而是回头看坐在后排座位嬉笑耍闹的两个孩子时,操纵不当,导致车辆偏离正常行驶轨道,任某某应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临猗交警借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车途中,一定要思想高度集中,切勿分心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