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顺路捎人超员 货车司机受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一货车驾驶人为了将亲戚捎回家过年,冒险驾驶超员车辆上高速,谁知刚上高速就被民警发现。

2月1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运城张孝机场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货车的驾驶人神色慌张,立即让其靠边接受检查。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货车核载2人,实载3人,超员1人。驾驶人明知不能超员,但为了将顺路的亲戚捎回家过年,抱着侥幸心理,开着超员车辆从山西回河南,不想刚上高速就被民警查处。

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