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流窜多地作案 偷狗大盗落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5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张萌芝)近日,新绛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破获系列盗窃家犬案,抓获嫌疑人两名,扣押作案车辆一辆。

进入冬季以来,该县万安辖区发生盗窃家犬案件3起。接到报案后,民警经调查取证,发现嫌疑车辆为一辆五菱面包车。但因该车使用套牌,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难度。为此,办案民警加大了对该案的侦破力度,循线追踪,通过和周边县市同类案件进行比对,以及海量的大数据视频调取、分析,确定了嫌疑人为襄汾籍前科人员曹某、宁某。

1月21日,万安派出所民警在临汾市襄汾县抓获曹某、宁某。经审讯,二人对在新绛及周边实施盗窃家犬的多起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