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拒绝酒驾”上餐桌 交安宣传进饭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8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张萌芝)连日来,芮城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餐馆、酒店开展拒绝酒驾宣传进饭店活动,在餐桌上筑起第一道交通安全防护线。

活动中,该大队精心制作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提示卡,在辖区大中小饭店餐桌上推出“一桌一提示”。

同时,民警温馨提醒饭店工作人员要积极协助交警部门做好拒绝酒驾的宣传,教育、提醒、劝导就餐的酒后驾驶人,切勿酒后驾驶、醉酒驾驶。

饭店负责人纷纷表示,拒绝酒驾宣传进饭店这种源头预防方式很有警示意义,酒店餐馆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拒绝酒驾宣传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