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抖音视频粉丝破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3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自导自拍自演的21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系列抖音视频上线,累计吸引粉丝1.3万,获赞8604个,浏览量突破600万人次。另外,通过多种形式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该县电信网络诈骗案同比下降一半以上,取得了显著效果。

夏县公安局在“全民反诈、夏县无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中,组织民警利用身边发生的案件,自导自拍自演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系列抖音视频。他们还制作了20万份宣传彩页、1000条宣传条幅、2000份公告、5000个手提袋,发出了《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致广大师生的一封信》《致广大企业负责人的一封信》;组织党员、乡镇干部、民辅警、网格员、治安积极分子、志愿者走访入户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反电诈知识,指导群众在手机上关注夏县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向全县人民群发运城市反欺诈中心及夏县公安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的宣传知识、警情通报。

该局还通过夏县电视台录制反电诈宣传录音,通过村大喇叭循环播放,组织巡警大队、各派出所进入乡镇所在地以及司马光祠、堆云洞、白沙河、瑶台山、德兰度假村等景区进行宣传;联合城东社区演出团编排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小品、道情、蒲剧,在夏县县委老干部局、鑫海湾小区、夏县尉郭乡中卫村、埝掌镇下冯村进行了4场演出,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张开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