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第49届香港艺术节开幕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1

2月27日晚,香港中乐团“乐旅中国”音乐会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上演,正式拉开第49届香港艺术节序幕。本届艺术节主题为“远在咫尺”,为应对疫情,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呈献节目。

当晚,香港中乐团呈献多支特色作品,包括将广东“南音”与美国“蓝调”结合的《蓝音》,以及运用特色乐器展现麻将桌上众生相的《又见东风》。

本届香港艺术节举办时间为2月26日至4月4日,主办方预计将呈献16场现场节目和17场网上节目,另有超过250项加料节目、社区项目和教育项目。节目包括歌剧、中国戏剧、古典音乐、舞蹈、户外节目等多种类型,其中不乏世界首演作品和特别委约的新作。香港艺术节行政总监何嘉坤表示,疫情当下虽然人们身处不同地区参与艺术节,但相信艺术能连接众人,为人们带来欢乐、感动及鼓舞。(新华社2.2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