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赘婿》“搅热”荧屏贺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由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赘婿》情人节开播,没想到成了春节荧屏的一匹黑马。

《赘婿》改编自阅文同名IP作品,讲述了发生在武朝江宁城,布商苏家的故事。苏氏赘婿宁毅,入赘后协助妻子苏檀儿稳创事业,玩转商界,继而跃为江宁首富。

该剧由邓科执导,曾荣获24届白玉兰奖最佳编剧奖的秦雯主笔。令观众感到眼熟的是,该剧汇聚了爆款网剧《庆余年》中不少戏骨,该剧也是郭麒麟与宋轶继《庆余年》之后再度携手。不少观众因为范思哲一角入了郭麒麟的坑,这部剧中,郭麒麟挑大梁逆袭,处处逢源,还与剧中女性角色有不少感情戏份,弹幕中有不少网友因此调侃,郭德纲再也不用为郭麒麟的恋爱问题烦恼了。尽管有人吐槽郭麒麟颜值不够,但架不住轻松搞笑的爽剧氛围,在过年的氛围中十分应景。再加上一众黄金配角的神助攻,女主身边的看家护院被男主写的市井小说《霸道姑爷爱上我》“收买”,痴迷欲罢不能的样子,令不少网友笑称,像极了自己沉迷剧集的样子。《庆余年》中的“王启年”田雨也在剧中客串了一把当朝最大的“赘婿”驸马。(《扬子晚报》2.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