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热播

机器人格斗赛场上 有爱也有竞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9

电视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原名《亲爱的,挚爱的》,是爆款热剧《亲爱的,热爱的》的续集,继续上演高甜的追爱故事。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主要讲述了吴白(胡一天饰)和艾情(李一桐饰)两位年轻人为挚爱的梦想奋斗,在竞争与合作中彼此吸引互相扶持,携手为中国赢得世界冠军的励志故事。该剧以机器人格斗竞技为背景,剧情围绕该项新兴智能运动赛场上的青春故事展开。剧中,胡一天饰演的天才少年吴白,在机器人格斗赛场上对李一桐饰演的艾情一见钟情,立志要成为足以与自己女神比肩的冠军选手,为国争光。为此,他展开了一场长达十年之久的暗恋,慢慢成长、步步靠近,直至走到她的面前,两人共同携手拥抱梦想。与其他暗恋故事不同的是,该剧以热血逐梦的“高燃”代替黯然神伤的“酸涩”,整体故事去涩留甜,从一个人的心事,到两个人的双向奔赴,再到最终成就彼此梦想。

(《新快报》2.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