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婆婆和妈妈2》 杜淳侯佩岑陈松伶出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0

芒果TV真人秀《婆婆和妈妈2》先导片18日上线。杜淳妻子首曝光,气质温柔获关注;侯佩岑、黄柏俊相处方式令人意外,“甜心主播”幕后反差十足;张铎妈妈“戏精”抢镜,陈松伶大方分享“婆媳经”,称“和婆婆相处要有边界感”。

杜淳元旦自曝已婚,素人妻子此前并未曝光,颇为神秘,引发外界猜测。此次携妻子上《婆婆和妈妈2》,这对新婚夫妻也备受关注。

《婆婆和妈妈2》首次公开另一对人气夫妇侯佩岑与黄柏俊的婚后日常,两人相处方式令人意外。侯佩岑在节目中首次正式介绍老公黄柏俊,竟耿直吐槽老公是“小龙虾”。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甜心主播”怼起老公来竟如此犀利。

陈松伶张铎一家则戏剧感拉满。婆婆邢玉珍“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给儿子张铎打电话超有戏,紧张的儿媳妇陈松伶抢接婆婆电话,一番问候竟遭婆婆“无视”,令人捧腹。(《新快报》2.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