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上新”啦! 张小斐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在2月26日正月十五19:30现场直播。元宵喜乐会官宣了最后一位重磅嘉宾——新晋“票房女神”张小斐。她曾多次加盟元宵喜乐会,是湖南卫视的老朋友。

星素同台、创意为王、喜乐不断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以星素同台、创意为王、喜乐不断为特色。

不老歌者蔡国庆将联手以热歌辣舞见长的孟佳、温暖幽默的“锐哥”李锐、欢喜新声李浩菲,上演一出沉浸式音乐喜剧。

创作型唱将海泉此番加盟元宵喜乐会,将演绎自己的一首经典歌曲,但与以往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歌曲将与晚会更紧密联结在一起,舞台届时会充满温暖、怀旧、感动的氛围,还会产生一种承上启下的呼应感。

脱口秀演员李雪琴不但会大展脱口秀功底,而且将进行多重跨界表演。舞台剧演员吴彼将与老搭档金靖再次合作,上演一出“动作喜剧”。拥有众多喜剧IP的开心麻花带来的小品在演绎亲情故事的同时还将融合音乐等元素,喜剧体验耳目一新。

张小斐为观众带来新的作品

2017年,与贾玲搭档合作的小品《贾玲年三十》中,张小斐化身职场女主管,为大龄未婚的贾玲张罗征婚。2018年,张小斐主演的小品《一碗元宵》从关爱留守儿童到关爱空巢老人,成功地把两个社会现象以小品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来。

2019年元宵喜乐会中,小品《一张考卷》金句新梗接连不断,却也是笑点与泪点齐飞,张小斐一句“妈妈也是第一次当妈妈”,温馨点题“亲子关系”,家庭教育需要沟通,更需要理解和耐心。节目中传递出的温暖和能量,都真诚地打动着观众,这也是张小斐的“喜剧能量”。观众能够感同身受于小品背后暗藏的生活真谛,才是喜剧舞台最大的魅力。

一直活跃在喜剧舞台上的张小斐,用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带来诸多欢乐,她的喜剧风格也颇受好评。正是因为坚持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为之付出努力,才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期待。作为春节档大热电影《你好,李焕英》中的女主角,张小斐不仅为观众呈现出温情细腻的角色演绎,还演唱了电影片尾曲《萱草花》。此次张小斐将再次登上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为观众带来新的作品。 (新快报2.2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