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横桥镇春节期间 为流动党员“补钙壮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运城晚报讯 春节期间,流动党员陆续返乡,新绛县横桥镇党委积极探索流动党员管理办法,为42名返乡流动党员牵线“补钙壮骨”,让党员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真正“回家”。

吃一份理论“大餐”。备足“年货”、准备“家宴”,通过召开党员会、座谈会等方式为返乡党员“补课”,让他们在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也过个和美充实的团圆年。

饮一杯政策“美酒”。上门为流动党员提供政策、资金、创业、法律等方面的服务,同时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倾听流动党员心声,并给家庭困难的流动党员送上“年货”。

唱一曲初心“歌谣”。各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带动群众发展致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家乡发展建设中实现“流有所为”。

寄一纸关怀“鸿笺”。对于211名在外就地过年的流动党员,借助“互联网+”实现域内域外党员同步互动学习。(卫世新 尚小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