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百余人借“春风行动”赴省外务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5

本报讯 2月21日,在全市2021年“春风行动”劳务输出专项活动发车仪式现场,盐湖区100余名赴省外务工人员乘坐大巴车前往务工地。

王根彩今年是第5年参加“春风行动”了。不同的是,5年前她是一名外出务工人员,如今她通过奋斗成为北京一家家政集团的副总。“这次回到家乡招聘,就是为了帮助父老乡亲走出去,实现更好就业。”王根彩说。

活动中,盐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宣传资料,并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据了解,盐湖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抢抓“两节”期间逆周期输出就业机遇,进一步强化“需求对接、精准培训、定向输送、关心关爱”全过程闭环服务举措,积极深入宣传发动,主动收集岗位信息,科学高效组织协调,有效促进了务工人员更高质量就业。(李丹凤 李 卉 张智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