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人社局:及早部署 推进输出就业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9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郝丽莎 通讯员 李明)为抢占国内就业市场份额、持续稳定增加农民工工资性收入,2月8日,盐湖区人社局在运城零工市场组织召开盐湖区2021年输出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前,运城零工市场运营方山西联众运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运城零工市场,简要介绍了市场目前的运营情况、服务功能及相关配套设施,并演示了智慧就业服务平台的操作方法。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盐湖区2021年输出就业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出谋划策。

盐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对输出就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相关人员节前做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输出准备工作,节后统一输送务工人员,确保一季度输出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其余部门要结合该项工作,做好本年度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名制统计工作;全体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输出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效完成2021年输出就业工作,树立输出就业工作典型,促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互相学习,为盐湖区输出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