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大力发展农机合作组织助推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1

运城晚报讯 2020年,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在大力发展农机合作组织方面,多措并举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并取得良好成绩。

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坚持抓发展、促规范,充分利用位于盐湖区金井乡南扶村山西滴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农机信息平台,积极支持引导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等高质量发展,通过建档立制、定期组织学习培训等方式,不断介绍和推广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提高技能、开阔视野,坚定了发展农机的决心和信心。

一年来,该中心新发展农机大户5户,新成立农机专业合作社2家。另外,由福运、三军、双元、守业、国强、国鹏、展峰7家农机合作社,组成了盐湖区第一家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中农福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为广大农民提供耕、种、收、运“一条龙”和“土地托管”服务,实现了农机社会化服务全覆盖,助推盐湖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 (张循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