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比学赶超促提升 学以致用争先锋

盐湖区非公企业党委举办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运城晚报讯 为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加强预备党员教育管理,1月14日,盐湖区非公企业党委在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笔记展评活动。

活动现场,即将转正的36名预备党员,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笔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图片及思想工作汇报材料进行了集中展示。参会者观摩学习笔记和相关资料,比学赶超,不断提升。

会议指出,笔记展评是预备党员迈向转正之路所必经的“小考”之一,也是检验预备党员是否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入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从展评情况看,大多数同志态度端正,学习笔记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内容完整,既有重点理论的摘抄,又有结合自身实际的心得体会,但还有个别同志笔记不认真、学得不深不透。

会议要求,预备党员要以此次展评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进一步开阔心胸,提升眼界;积极参加党支部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比能力、比奉献、比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为促进基层党建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预备党员们表示,今后一定把展评活动中学到的经验做法学以致用、传承发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经受学习、思想和工作上的考验,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王波 王恩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