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盗窃“五菱”排气管 一吸毒人员被刑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大渠派出所依托群防群治力量,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汽车三元催化器案件。

1月6日3时许,大渠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民联动报警电话称:恒大名都小区保安在小区外围巡逻时控制一名盗窃汽车排气管嫌疑人,现场发现一辆作案摩托车和部分作案工具。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案发地点,将嫌疑人原某带回派出所展开调查,并对作案工具进行扣押。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原某系吸毒人员,曾多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自2020年9月,原某解除强制隔离戒毒后,重新开始吸毒。为获取毒资,原某多次骑摩托车在盐湖区范围内对五菱面包车三元催化器实施盗窃。

目前,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