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盗窃施工电缆 三嫌犯落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4

运城晚报讯 近日,平陆警方打掉一盗窃电缆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12月份,平陆县境内发生多起盗窃蒙华铁路及运三高速公路施工电缆案件。

平陆县公安局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并责令该局刑侦大队全力侦破此案。随后,该大队民警对案发周边村庄逐村逐户进行走访,对周边村庄所有监控逐一调取查看。经过对长达上百个小时监控视频的查看分析,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车辆为银灰色皮卡车。

发现该车驶入该县县城一巷道内后,民警便立即对该巷道进行实地勘查,发现该巷道内有一废品收购站。经过侦查,民警确定了3名男子将盗窃的电缆销往该废品收购站。

1月4日下午,民警在平陆县一修理厂内将犯罪嫌疑人荆某鹏抓获;1月5日早在盐湖区将犯罪嫌疑人谭某森抓获;1月7日凌晨,在盐湖区葡萄园东六巷一公寓内,将犯罪嫌疑人甘某江抓获。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郜应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