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高新区 写“福”送春联 祝福进万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2月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送福迎春 温暖企业”活动,给百余家企业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阵阵,分外热闹,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新春祝福。转眼间,一个个或苍劲有力,或洒脱灵动的毛笔字跃然纸上,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一个个充满喜庆的“福”字相继出炉。火红的“福”字和春联摆满了屋子,前来领取新春福利的职工络绎不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介绍,现场免费为企业送出100余副春联、200余个“福”字,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

“现场观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是一种享受。”职工王先生说,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但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书法魅力的机会,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学习,也是文化的提升。王先生向书法家求了“福”字,打算裱起来挂在家里。

高新区管委会还为企业代表送上了一封慰问信、一份“福点”、一副春联和一个“福”字,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企业把握机遇,进一步开拓创新、做大做强,为盐湖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