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备好“春节大餐”陪您“就地过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10

本报讯 宅在家里,看蒲剧、学书法、练舞蹈;漫步景区,尝美食、观展览、品经典……随着春节临近,盐湖区为就地过年的人们精心准备了“春节大餐”,陪伴市民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新春假期。

盐湖区文化旅游部门精心推出了线上线下系列文化活动。市民坐在家里,可以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欣赏盐湖区蒲剧团奉献的经典折子戏和全本大戏,参加书法、舞蹈线上课堂和“品书香、迎新春”亲子阅读活动,休闲、充电“两不误”;走出家门,可以到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北城街道河东书房,聆听国学讲座和革命故事。

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精心打造了集文旅、农旅相融合,食、购、玩一站式的特色体验,既有南北齐备、不同风味的各色美食,也有免费上演的蒲剧选段、耳目一新的南狮表演,还有能勾起儿时记忆的吹糖人、皮影戏等传统“绝活”。免费开放的舜帝陵景区新增加了魔幻谜城、拓展运动等20多套游乐设施,准备了盐湖之光文物陈列展、德孝文化专题展等多项展览,通过线上预约和语音导览,还可以享受免费的讲解服务,让游客在开心游玩的同时,领略盐湖历史文化的别样魅力。        (乔靖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