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凝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精神力量
——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看经开之精神文明建设篇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8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2020年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提高文明程度、形成文明风尚,为运城经开区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思想指导、精神支撑和智力支持,为运城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大精神动能、凝聚起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引领了创新发展的新风尚。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更加坚定的主流价值、更加高扬的道德旗帜、更加清朗的社会风气、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全区党员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聚合起运城经开区党员群众同心同德谋发展的磅礴伟力,指引着全区人民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而不懈奋斗!

铭记初心使命,蹚出发展新路

党建引领发展,创新源自初心

加强非公企业党建,赋能高质量转型发展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开展志愿服务,共建美好经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