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县人社局 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上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平陆县人社局充分运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构建“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清晰指引。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通过互联网查询人社政务服务办事地点,优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该县人社局按照分级采集、统一审核的原则,根据政务服务网点分布情况,设置信息采集员负责本级信息的采集工作,将县、乡(街道)两级人社政务服务网点的机构名称、大厅类型、详细地址、服务范围、服务时间、实地照片等信息录入高德地图。

截至目前,该县人社局已采集完成各级服务网点19个,企业、群众在高德地图手机端便可实时查询辖区内人社业务服务窗口的详细办事地点、服务时间及服务范围,享受人社业务、就业创业等多项便民服务。

(宋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