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小姑娘外出迷路 俩路人助其回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这不是我们村聋哑人徐盈喜的孙女嘛!他们一家人正心急如焚地四处寻找孩子呢,替他们一家人谢谢你们将孩子安全送回来!”2月3日傍晚时分,盐湖区龙居镇雷家坡村的村干部向陈国龙和周琼二人连连道谢。

原来,当天下午3时许,陈国龙和周琼在回永济的路上,途经市区圣惠南路一加油站时,遇见了独自一人在马路上边走边哭的小姑娘。考虑到小姑娘的安全,两人赶紧将车停在了路边,上前询问情况。可孩子哭哭啼啼,什么也说不清楚。怕小姑娘受冻,陈国龙和周琼决定先将孩子带上车。

在车上,细心的周琼将小姑娘的脸擦干净,又拿出零食和水递给她,并安抚她的情绪,告诉她会将她送回家……陈国龙和周琼驱车边走边打听,见行人就问,见村口就进。几经周折,来到雷家坡村口,小姑娘立即兴奋地要下车。此时,雷家坡村的村干部也接到了小姑娘家人的求助,正在村口寻找、等候消息。小姑娘下车后,大家确认了其正是该村村民家中走失的小孙女。临走时,面对小姑娘家人的感谢,陈国龙和周琼一再表示:“应该的,谁碰见都会管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