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宏达集团开展回报乡邻迎春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回报乡邻迎春敬老慰问活动。

近年来,宏达集团坚持开展迎春敬老团拜活动。今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改集中团拜为上门慰问,虽然没有了往年隆重的文艺节目表演和拜年聚餐环节,但该公司富而思源、回报乡邻的初心丝毫未变。慰问过程中,公司董事长张会民、副总经理张丽同各村老年人交流座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防疫物资。

2020年,宏达集团在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开辟绿色精品路线,打造智能制造高地,项目建设和转型发展再一次取得历史性突破,为公司更好地回报社会、造福家乡、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宏达集团共拿出16.5万元慰问了300余位老年人和3名烈士家属,并为每个村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