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马营村 爱心物资让疫情防控志愿者更暖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王红康:500斤砂糖橘、100盒煮饼。”“何红波:95桶食用油。”“王永红:5箱酸奶、5箱方便面、两件矿泉水。”“现役军人李超:两箱桶装泡面、两箱饮料、两箱酸奶。”“八旬老人李济荣:1箱方便面。”……连日来,在临猗县猗氏镇马营村疫情防控监测点,堆满了热心村民送来的各种爱心物资。每一批爱心物资,都饱含着村干部及村民对该村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及慰问。

疫情防控以来,马营村以村干部王红康、刘万红为领导,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该村90余名村民及返乡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在村口的疫情防控监测点轮流值班,白天两人、晚上两人,对进村车辆及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的登记、测温及消毒。此外,该村还每天派出两名志愿者对村里大小巷道的下水道进行消毒;村中便利店、快递中转站负责人每天也不定时对店铺及货物进行消毒,保障村民接收到的货物安全。

大学生志愿者王琪是山西财经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他已连续两年利用假期时间,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志愿服务。他说,作为村里的一员,很荣幸可以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做好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责无旁贷。

“年关将至,村民们送来充足的爱心物资,我们志愿者也将尽己所能,继续严格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万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