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农行闻喜县支行:开展“新年送温暖,慰问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师小杰 张文奎)为巩固扶贫工作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农行闻喜县支行集中采购新年慰问品,组织扶贫工作队党员干部,在结对帮扶村闻喜县后宫乡上院村开展“新年送温暖,慰问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扶贫工作队党员干部与乡镇干部、村民一起学习了有关服务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文件精神,畅谈了几年来各方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历程和收获,讨论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

会后,扶贫工作队把慰问品分发到村民手中。

据悉,扶贫工作开展5年来,农行闻喜县支行党委主动担当作为、接力奋斗,累计发放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1800余万元,连续5年超额完成规定任务;累计发放“惠农e贷”农户生产经营贷款1.6亿元,有力支持了全县整体脱贫摘帽和乡村经济发展。

在做好金融服务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该支行班子成员带头,选拔政治过硬、熟悉“三农”的党员干部,组成帮扶工作队,对上院村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经过点对点、心贴心的艰苦工作,该村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目前已经全部脱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