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人社局大力推进贴息贷款政策落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9

运城晚报讯 “国家这么好的政策,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减轻了我们创业初期的压力和负担……”近日,夏县南大里乡经营大棚蔬菜的创业者张先生如是说。

为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根据山西省创业贷款实施细则和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夏县人社局围绕保就业、促就业,完善出台了贴息贷款系列政策措施,广泛引导鼓励劳动者自主创业。2020年9月3日,该局与邮储银行夏县支行联合举行了“创业贷款首发仪式”,发放第一笔创业贷款共4笔55万元,带动就业58人。

截至目前,该局与邮储银行夏县支行、农村商业银行夏县支行合作,发放创业贴息贷款122户1692万元,创业带动就业人员1216人。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创业贷款宣传力度,持续开设“绿色通道”,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助力更多青年创业致富,确保就业大局稳定有序。(卫文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