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脱贫户张国强:致富信心更加坚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6

2月25日一大早,夏县庙前镇吴村脱贫户张国强家就热闹了起来,几名村民齐聚在他家准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这么重要的时刻,我不能缺席。”张国强说,“没有脱贫攻坚战,就没有我的今天。”

张国强曾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这几年,在党的扶贫政策的激励下,在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他奋起直追、誓拔穷根。如今,他承包了50亩花椒树,开办了家庭农场,成为村里的致富能手。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张国强喜不自胜,“只要上下同心,真的是黄土变金。现在干事业的劲头更足了,致富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记者 景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